spacer
首页 > 成果展 > 典礼剪影





 
深港合作“ICAN全人教育”课程实验三年成果展(2008-2011)暨
“杰出ICAN师生”颁奖典礼

2008年,香港“全人教育基金”得到深圳市教育局的支持,在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、深圳市彩田学校、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、深圳市宝民小学,以课题实验研究方式进行深港“ICAN全人教育”课程试点计划,目的是提升教师和学生的心理素质。此计划在四所试点学校已经运作了三年,并获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果,教师和学生的心理素质都得到提升,并能够在日常生活上发挥从心做起的力量。

2011年5月20日,“全人教育基金”与“深圳市教育局”共同主办深港合作“ICAN全人教育”课程实验三年成果展(2008 - 2011)暨“杰出ICAN师生”颁奖典礼,藉此分享四所试点学校推行“ICAN全人教育”课程的宝贵经验和成果,并嘉许在“成功”、“进步”和“快乐”三方面有优秀表现的同学和教师。









spacer